|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节前安全检查
【打印】

1月14日,市长郭清智前往汾介路交通安全服务站、天福广场、孝义中学就节前道路安全、市场保供及消防、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光源一同前往。

在汾介路交通安全服务站,郭清智详细了解春运期间我市道路安全管理情况,指出,汾介路是连接我市与周边县市的重要交通干线,车流量大,交通、交警部门要做好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持续加强春运期间“两客一危”车辆安全检查及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司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面对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多发、易发等情况,要及时启动安全应急预案,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同时要加强民辅警个人安全防护,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全力维护“春运”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天福广场永辉超市,郭清智对节前市场供应、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指出,春节临近,市民采购需求大,保供稳价工作极其重要,相关部门要扛牢责任担当,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监测和货源组织,确保货品量足、价稳、质优,更好地满足市民群众的节日需求。同时,郭清智还检查了电影院、商场门店消防通道、安全出口、应急照明等安全生产事项,要求经营单位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有序的环境,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来到孝义中学,正值师生午餐时间,郭清智来到学生餐厅,就食品原料进货渠道、质量检测、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了解。要求,学校要切实把好食品进货关,定期开展安全排查,确保学生用餐卫生安全。有关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建立健全全过程监督体系,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原标题:郭清智节前安全检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