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打印】

1月18日,省委第126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后,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世庆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其他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清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参加会议。

刘世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紧盯“保健康、防重症”目标任务,聚焦重症救治这一重中之重、农村地区这一重点地区,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两先四高”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责任,推动各项工作强势起步、开局良好。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工作,持续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春节文化活动,营造干净整洁、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让群众红红火火、平平安安欢度新年。

市领导王成君、赵晓琴、薛平、郭贵和、王小锋、张建雄、褚占峰、周宏、杨凤鸣、史东山参加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