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郭清智节前检查安全、森林防火工作
【打印】

兔年春节即将来临,1月19日,市长郭清智前往胜溪湖森林公园、梧桐镇消防救援站,就“两节”期间安全、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检查。

为了营造喜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年我市将在胜溪湖森林公园举办“迎新春 闹元宵”灯展,届时,规模宏大的巨型灯组、灯笼通道、十二生肖、时空隧道等主题花灯将精彩亮相,供广大市民赏灯游玩、拍照打卡。在公园内,郭清智一路走一路看,仔细查看各处安全防护措施,详细了解灯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安保、电力、医疗保障等工作情况及相关应急预案,指出,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本着对市民游客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事关安全的每一个环节,确保灯展安全有序进行。要继续严而再严、细之又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备齐备足医疗救护、安保等后勤保障队伍,统筹做好景区内消防安全检查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特别是针对人流高峰期,要充分运用多种方式做好游览引导,科学有效分流人流高峰,做好游客服务援助,严防发生踩踏事故,确保市民安全观灯。

在梧桐镇消防救援站,郭清智现场参观各类消防车辆器材装备,详细了解消防装备配置、队伍训练管理、应急救援准备等情况,走进宿舍、运动场等生活区域,了解消防战士生活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消防战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表示,长期以来,消防战士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积极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战士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职责使命,恪尽职守,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为辖区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园区企业安全生产保好驾、护好航。

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孝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由泉,副市长任小俊、史东山一同前往。


(原标题:郭清智节前检查安全、森林防火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