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打印】

1月20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棉织厂片区城市有机更新项目相关事宜。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优化后的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刘世庆指出,棉织厂片区城市有机更新项目是我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城市的重大民生工程。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统筹考虑经济和社会效益,合理布局商业业态、市民文化活动、城市地标等功能,做到与周边建筑风貌融合衔接,促进区域整体景观和品质的提升。要抓住我市入选全国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市、全省城市更新试点市等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为项目实施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所涉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立即展开项目启动实施前期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晓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团,副市长史东山出席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