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首个工作日 刘世庆主持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
【打印】

1月28日是兔年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吕梁市委近期工作部署,积极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时间、抢抓机遇,满怀豪情和信心,走好新的奋斗征程,以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生,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其他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两个先行示范市”建设的起步之年。开局决定全局,首季引领全年。要以开局就要冲刺的劲头抓好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全力推动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提速提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市场主体提升年活动,推动市场主体培育倍增培优取得更大成效。要落实好市级领导包联重点项目机制,专人负责,专班推进,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全力做好各类要素保障,营造浓厚的争先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好“两先四高”发展战略。对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主动认领、全面梳理,建立工作台账,量化工作序时,落实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项目、每一个责任人,形成一级管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推进的工作格局。要坚持“日常督查+述职评议+观摩评比”等工作机制,树牢以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

会议要求,要以争先进位的标准提升工作整体质效。认真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借梯登高、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加快总部经济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抢抓国家、省、市重大政策机遇,大力开展争政策、争资金、争项目、争试点“四争”行动,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都要围绕新的奋斗目标动起来、干起来、快起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原标题:首个工作日 刘世庆主持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