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市教育科技局安排部署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
【打印】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工作,2月1日,市教育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的攻坚之年。新学年要锚定“1236”教育发展战略,全力做好迎接2024年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各项准备工作,着力打造校长、教师两支队伍,为学校办学、教师育人、学生学习做好服务,全面开展好党建提质行动、学生综合素养提升行动、各级各类教育优质发展行动、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规范管理深化行动、教育保障提升行动,不断开辟新赛道,做出新优势。

会议要求,开局决定全局,首季引领全年。各学校要以开局就要冲刺的劲头,抓实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以科学的“质量观”提升全面育人实效,以正确的“人才观”提升队伍能力素质,以全面的“教育观”协调各方资源力量,以系统的“安全观”确保学校师生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打造“一校一品”,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要明确自身差距,压实责任,精心策划,精准整改,全面评估考核,实现各阶段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奋力书写人民满意教育的“孝义答卷”,齐心协力走好孝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赶考路”,为实现“两先四高”奋斗目标贡献教育力量。


(原标题:市教育科技局安排部署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