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研究古城保护开发项目事宜
【打印】

2月6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古城保护开发项目有关事宜。市长、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与文化旅游发展指挥部指挥长郭清智出席。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老城区保护更新建设与文化旅游发展项目常务副指挥长赵晓琴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

刘世庆指出,古城保护开发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聚焦实现“两先四高”发展战略实施的重大支撑性、引领性转型项目。项目指挥部和有关部门要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邀请国内一流设计、运营团队,充分学习借鉴优秀成功案例,充分挖掘利用好古城文化资源,高起点高水平规划设计。要坚持眼光向上、眼睛向外,积极争取各级政策、资金支持,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共同参与,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树牢精品意识,高标准抓好各个子项目的建设,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孝义古城对外知名度、影响力和品牌形象,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烟火古城。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研究古城保护开发项目事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