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铭信畜禽养殖成为“吕梁市就业特色小镇”
【打印】

2月14日,吕梁市人社局为“吕梁市就业特色小镇”——铭信畜禽养殖挂牌。

为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的新载体,以点带面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实施,促进产业带动就业,提高吸纳就业能力,推动农民务工就业稳规模、强技能、提质量,经过推荐审核、实地考评、集中评审和网上公示,吕梁市人社局确定铭信畜禽养殖等八个吕梁市就业特色小镇。

截至2022年底,下栅乡山西铭信禽业有限公司发展规模以上标准化养鸭小区80余个,近1200名农民直接从事肉鸭饲养,同时依托公司18万吨颗粒饲料生产线,带动周边10万余人从事玉米、肉鸭种植、养殖生产,通过棚舍建筑、饲料配送、物流配送,带动运输、建筑等从业人员1500余人。

另外七个吕梁市特色就业小镇分别为汾阳上林舍生态旅游、文水保贤肉牛养殖、中阳木耳、方山生态文化旅游一体化、柳林大金鹏生活广场、岚县沙棘、临县青塘粽子。


(原标题:铭信畜禽养殖成为“吕梁市就业特色小镇”)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