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第12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打印】

2月24日,省委第12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省委书记蓝佛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杨凤鸣在孝义分会场参加,并就做好我市常态化防控阶段各项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平稳进入“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阶段,但也有局部零星散发状态。各乡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压实“四方责任”,继续完善“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提升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调整完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始终保持各项联防联控机制处于激活状态。要盯紧关键环节,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持续做好养老院、学校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强化老年人、儿童等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各医疗机构要针对疫情期间发现的薄弱环节,补短板、强弱项,不断优化分级诊疗机制,提升新阶段我市公共卫生防控能力。


(原标题: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第12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