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全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打印】

2月24日下午,省政府、吕梁市政府先后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省、吕梁市矿山安全大检查进行具体部署。

市委常委、下堡镇党委书记张建雄,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褚占峰,副市长杨凤鸣在孝义分会场收听收看。

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褚占峰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认清现状、把握不足,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培训教育,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把职责落实到位,做好应急、煤矿、非煤矿山、危化、消防等重点领域、行业和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工作。乡镇街道要履行好属地监管职责,做好辖区范围内的安全监管工作。要加强应急值守,完善工作预案,加强值班调度,及时报告响应,守好安全底线,全力保障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原标题:全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