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地方病防治三年攻坚行动“回头看”省调查组在我市开展工作
【打印】

2月27日,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碘缺乏病克山病防治研究室主任张向东带队前来我市,进行地方病防治三年攻坚行动“回头看”调查工作。吕梁市卫健委副主任温勇陪同。

副市长杨凤鸣汇报我市相关工作。

目前,我市流行的地方病主要有碘缺乏病、水源性高碘、饮水型氟中毒、饮水型砷中毒4类。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地方病防治工作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重点防控措施,切实强化实验室检测能力建设,不断提升防治队伍专业化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辖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活动,地方病危害大幅度降低,碘缺乏病等重点地方病总体达到控制和消除状态。

听取汇报后,调查组先后深入大孝堡镇郑兴九年制学校、府东街小学,对有关情况进行现场调查。深入大孝堡镇张魏村、李家庄村了解改水工程运行情况。


(原标题:地方病防治三年攻坚行动“回头看”省调查组在我市开展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