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
【打印】

2023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28日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招聘会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市残联共同举办。

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设立展台,闻讯赶来的求职者在展台前,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心仪岗位。记者在现场发现,技术人员依然是各个招聘岗位的“香饽饽”。

招聘单位张婧:我们主要招聘一些播音主持老师,需要普通话标准、爱孩子、有梦想、爱学习,今天来这次招聘会我感觉收获还是挺大的。

求职者马美林:招聘人员都很热情,带上我一家家单位都去看了,女儿现在是在外地工作,孩子学的是设计专业,报了几个大型的企业,希望能如愿。

保就业就是保民生。本次招聘会聚集了47家用人单位参与,既有鹏飞集团、金晖集团等大型民营企业,也有金疙达、东方爱婴等服务类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00余个,涵盖教育、房地产、家政、工程机械等多个领域,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就业需求。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呈龙:在现场设置了残疾人就业志愿服务队,通过今天的现场招聘,大家都能看到残疾人的就业需求比较强烈,下一步我们会把残疾人就业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去推动。

据初步统计,本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450余人,实现了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双向奔赴”。


(原标题: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