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庆“三八”门球大赛
【打印】

庆“三八”门球大赛3月7日举行,13支代表队百余名球友参加。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

门球运动是由槌球派生出来的一种以槌击球过门的球类运动,比赛时分成2队,每队5人,是一项深受中老年人欢迎的体育运动项目。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通过巧妙的送球、精准的撞击、漂亮的过门、完美“撞杆”,精彩不断,激烈的角逐充分展现了娴熟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赛场上处处洋溢着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汾青酒厂代表队队员边黄珍:群体性的活动,又动脑又动体,对脑对身体都好。

汾西矿业集团工程公司代表队队员王德龙:我觉得玩门球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另外也结交很多朋友。

此次门球比赛由市卫体局主办,市老体协承办。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同日,市太极拳协会、健身气功协会会员欢聚一堂,以座谈联谊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原标题:庆“三八”门球大赛)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