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第八届三市十县女子“巾帼杯”门球友谊赛在我市举行
【打印】

第八届三市十县女子“巾帼杯”门球友谊赛在我市举行。

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并宣布门球赛开赛。

“瞄准、挥杆、击球、过门……”参赛队员许多两鬓斑白,有的满头银丝,但个个精神矍铄,步履稳健。对抗中,她们沉着冷静、能打善拼,彰显着门球运动的魅力和老年人的风采,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的体育精神。

离石工行代表队宋离平:我们代表队来了一共7个人,是第一次来孝义参加三市十县这个比赛。

汾酒集团代表二队麻宝香:已经多次参加孝义市这个比赛了,增进了我们的友谊,又健了身,是一项很好的运动。

门球运动是集体、智、乐于一体的群众性体育运动,由于它不受场地限制,运动量轻等优点,备受中老年门球爱好者的青睐。本次比赛由市卫体局主办、市老体协承办,三市十县的16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比赛采取5人制团体赛小组循环赛方式,最终决出金、银、铜3个团体奖。


(原标题:第八届三市十县女子“巾帼杯”门球友谊赛在我市举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