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曹溪河文旅康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奠基
【打印】

开栏语

和春天一起奔跑 加速项目建设

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孝义落地,关键在实干,核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而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毫无疑问就是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和强引擎,项目建设事关全局、决定未来。

从今天起,孝义融媒推出《和春天一起奔跑 加速项目建设 》专栏,持续关注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服务保障全程护航的务实举措,多维度展现项目承载单位紧抓春季施工黄金期,用快干、实干奏响最美“春天序曲”的生动场景,深度解读不同类型产业项目实施在扩大有效投资、激发城市发展生机、提升城市能级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在全市掀起重点项目攻坚热潮。没有什么比塔吊高耸林立更能传递发展的信心,没有什么比项目接踵落地更能激发经济活力,让我们信心满满和春天一起奔跑,为“两先四高”发展战略实施夯筑最坚实的项目支撑。今天来看曹溪河文旅康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作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大重点项目之一,3月17日,曹溪河文旅康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奠基开工,项目集生态保护、休闲娱乐、健康养生、科普教育、民居民宿于一体,是省高品质文旅康养示范区。

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副市长任小俊、市政协副主席郝永鹏出席仪式,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曹溪河文旅康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包括基础设施、月季主题景区、特色民宿民居三大部分,概算投资3.15亿元,由曹溪河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加快曹溪河文旅康养多元化、品牌化发展步伐,有力提升我市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为城市发展释放新动能。

王士礼指出,项目的开工奠基,是我市推动文旅融合,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抢抓全省文旅建设先进县、全省首批城市更新试点市政策机遇,打造城市旅游新地标的又一具体实践。项目所涉街道、部门要主动参与、搞好服务,积极配合、做好保障,为推动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景点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融入景区整体发展,完善提升旅游设施和服务质量。同时,希望更多有识之士、社会资本前来投资兴业、参与运营,把曹溪河文旅康养示范区打造成为游客“愿意来”“留得住”“玩得好”的知名度假区和旅游目的地,更好地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农民致富,为我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挥更大作用。

项目所涉街道、施工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共同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全力配合,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早日建成投用。


(原标题:【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曹溪河文旅康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奠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