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领导调研指导医保工作
【打印】

3月20日,副市长杨凤鸣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就我市医保工作开展调研。

在医保工作窗口,实地了解窗口设置、硬件设备和业务经办流程等情况。2022年,我市被确定为全国医疗保障经办服务示范点,于6月启动综合柜员制,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办联办,设置综合窗口10个,办理7个主项23个子项业务,每个综合业务窗口均可无差别受理医保业务,真正实现“一次告知、一站服务、一窗办结”。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等作了通报。

调研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医保政策宣传解读,进一步强化示范点改造提升,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服务态度和服务水平。要做到服务与监管并重,加强对医疗机构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方位监管,同时加强调研。要做好数据收集、统计、分析工作,做到精准底数、精准方案、精准落实。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落实奖惩机制,充分调动医疗机构积极性,打造更多亮点,做出更多探索性工作。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指导医保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