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工作情况
【打印】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我市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工作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副主任苏文清、杨团、冯光源参加视察。

副市长薛志强介绍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按照“四化、五有、七统一”要求,分层分类创建标杆型市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个、示范型乡镇服务站16个,多家企业、社区同步建立“退役军人之家”“老兵驿站”等,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保障权益、就业创业、志愿服务、法律援助等服务,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

人大代表视察组先后前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崇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阳泉曲新阳退役军人服务站、中阳楼街道及西关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创业公司等处,实地了解各站所人员配备、资金保障和双拥工作、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等情况。视察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要强化就业扶持、深化双拥工作,严格落实好优待抚恤、烈士褒扬等各项政策。要创新工作思路,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实际问题,努力营造爱军崇军的浓厚氛围,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


(原标题: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工作情况)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