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第六届51位新任督学受聘上岗
【打印】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强责任督学队伍建设,3月28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第六届责任督学聘任大会,聘任我市各学校5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为第六届责任督学。

副市长史东山出席并为新任督学颁发聘书。

教育督导是《教育法》确立的一项基本教育制度,对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政策、推动学校依法依规办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新任督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化督导职责,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动我市教育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双减、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等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教育督导作用,提出高品质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履职,敢督善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学校整改到位,打造一支敢担当、懂教育、工作责任心强的督学队伍。教育督导委员会将开展集中培训活动,全面提升督学履职能力,为助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两先四高”奋斗目标贡献教育力量。


(原标题:第六届51位新任督学受聘上岗)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