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关工委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打印】

4月7日,市关工委组织班子成员及“五老”宣讲团成员走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活动。

副市长杨凤鸣介绍有关情况。

由市关工委主任焦张生带队,班子成员、“五老”宣讲团成员来到孝义传媒大厦项目、曹溪河文旅康养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市人民医院新建工程、古城保护开发创新利用建设工地现场,听介绍、看变化,一路走,一路感受我市新兴战略产业、文旅融合、民生事业等各领域发展变化。

目前,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已初步构建起“气—站—运—车”的完备氢能产业链,氢能发展指数位居全省第一,正加快申报省级氢能特色专业镇。焦化产业通过干熄焦改造、延伸链条向着高端化、多元化迈进,我市以鹏湾氢港氢能产业园为代表的一大批重大转型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古城保护开发创新利用、曹溪河文旅康养示范区、胜溪湖生态创新示范区3大标志性、引领性项目,三大文旅融合项目总投资300多亿元,全力打造品质、品味、品牌相得益彰的经济新引擎、城市新地标。

孝义传媒大厦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媒体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我市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成果,一期工程即将封顶,项目集先进性、前瞻性、经济性、实用性于一体,致力打造我市文化精品工程、又一地标性建筑。

2022年落成投用的新建医院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配置均处于全国县级医院领先行列。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宣传孝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城市乡村、各行各业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昂扬风貌,用情用力用心讲好孝义故事,增强孝义发展动能,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市关工委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