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孝河国家湿地公园马拉松赛举行
【打印】

共赴春日之约,感受运动魅力。4月8日,2023年孝河国家湿地公园马拉松赛举行,12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文清、副市长杨凤鸣、市政协副主席田曜参加活动。

马拉松比赛是一项全民参与的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又可以享受乐趣,磨炼毅力。本次比赛以“追寻郑兴故里,走进孝河湿地”为主题,路线贯穿公园各景观区域,分男子、女子半程及迷你马拉松4个比赛组别,路程长度分别为21.0975公里和7公里。比赛中,参赛选手在春风里跃动,不断调整、保持呼吸和奔跑节奏,在行进中享受运动乐趣,领略湿地自然生态、水韵人文之美。

参赛选手任镇杰:这场比赛个人还是非常满意的,沿途风景还是非常好的,看着风景跑,心情会愉悦。


参赛选手付淋丹:孝河国家湿地公园空气清新,还有春天的微风,让我感到心情很美好,跑起来很轻松。

本次赛事融体育、文化、旅游于一体,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市文旅局从志愿服务、医疗保障、后勤等方面全方位筑牢安全防线。

参赛选手郭子瑞:作为一名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当中深刻地体会到协办单位为本次比赛提供的专业性服务。


孝义市长跑运动协会负责人畅俊斌:长跑协会有50多人参加比赛,志愿者20多人,有退休老教师、退休职工全程参与了整个赛事的各个项目和志愿服务。


(原标题:孝河国家湿地公园马拉松赛举行)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