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刘世庆主持召开汾石高速下堡连接线延伸工程设计专题会
【打印】

4月10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讨论汾石高速下堡连接线延伸工程设计方案。

市长郭清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方案,与会市级领导同志及交通、自然资源、公路段等部门和所涉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充分讨论。

刘世庆指出,汾石高速是我省实现“十四五”期间“县县通高速”目标的重点工程,对进一步优化我市交通布局、拓宽城市发展空间具有重大意义。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着眼保障运输畅通、改善出行条件等功能,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沟通对接,进一步优化下堡连接线延伸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完善提升路网结构,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与汾石高速同步建设、同步实施、同步竣工通车,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相统一,努力打造外通内联、人便于行、货畅其流的综合立体交通网。

郭清智指出,要强化规划引领,注重设计方案系统性,统筹考虑区域联通、内部畅通、交通安全等因素,最大限度提高车辆通行效率,缓解国道及省道交通压力,切实改善交通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参加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汾石高速下堡连接线延伸工程设计专题会)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