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打印】

4月14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相关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市政协主席王士礼出席。

刘世庆指出,发展乡村旅游是助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产业,是带动农民就业、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要坚持重点突破、打造精品的理念,强化顶层设计,选取资源丰富、底蕴深厚、条件成熟的村庄,聘请高端设计团队做好总体规划,精心策划相关业态,集中人力、财力、物力重点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示范村。要加大农村水、电、气、路、暖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完善提升,为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打下坚实基础。要按照吕梁市委新一轮“百企带百村”行动要求,坚持自愿原则,积极发动社会资本参与投资运营,因地制宜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品牌,真正培育成乡村优势产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刘世庆强调,各牵头市级领导和责任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的理念,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协调联动,依法依规、全力推进各项前期手续办理。所涉乡镇、街道要全力做好群众工作,明晰产权、明确模式,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共同推动我市乡村旅游项目早日取得积极成效、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市领导张翠珍、薛志强、任小俊、郝永鹏参加会议。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