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全市财政工作暨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打印】

4月19日,我市召开财政工作暨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上级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财政改革发展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部署安排2023年财政改革发展目标任务、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翠珍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里,市财政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组织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充分发挥财政保障职能,财政支出加力,政策发力靠前,如期实现了各项目标。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财政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市财政干部要在总结成绩中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财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加快争先进位步伐。要强化谋划协调,着力培育巩固好对我市财力贡献稳定的财源,提高向上争取资金和政策的前瞻性和质效性,全力推进重大专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落实好中央“积极的财政政策要加力提效”的总要求,严格落实减税降费、助企纾困等一揽子政策措施。要在“保重点、压一般、优结构”上下功夫,严把支出政策关,切实将财政资金更多用于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等事关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的大事要事上来。要强化风险意识,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做好财政运行监测分析,加强全过程预算绩效结果应用,认真抓好巡察、审计、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全市财政平稳运行。

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完善财政管理制度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原标题:全市财政工作暨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