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刘世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打印】

4月21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市两会召开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孝义市委员会2023年度协商工作计划(送审稿)》、关于政协第八届孝义市委员会增补常委、委员的有关事宜,以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汇报》起草情况说明。与会人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指出,一年来,各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孝义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项工作报告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吕梁市两会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市委“两先四高”发展战略,围绕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面总结成绩经验,科学部署下一步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要精心做好筹备和组织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为代表、委员搞好服务,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确保把“两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提振精神、凝聚力量的大会,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和干劲,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刘世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