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刘世庆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打印】

4月26日,市“两会”召开期间,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深入留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点,接待联系群众和基层代表,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心贴心了解社情民意,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切问题。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俊明、副主任冯光源参加。

携初心,踏夜色,刘世庆与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围绕社区建设、物业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件件具体事、身边事,都是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问题。刘世庆认真听、详细记,逐一回应,并和大家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刘世庆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反映民情的平台、沟通民意的桥梁。希望各位人大代表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群众诉求反映上来、汇集起来,转化为改善民生、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刘世庆强调,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逐条梳理研究,细化任务分解,专人跟踪督办,及时反馈答复。要聚焦完善交通安全设施、提升交通秩序精细化,做好重点路段精细防护和通行安全管控,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安全的交通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施工工地和道路扬尘管控,加强巡查检查,规范日常保洁,不断提升群众生活环境质量。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切实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原标题:刘世庆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点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