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郭清智调研市政重点项目
【打印】

“五一”假期,市长郭清智前往我市部分市政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副市长史东山一同前去。

老旧小区改造是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内容,对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在邮电小区,郭清智详细了解小区改造范围、基础设施改造情况,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城市提质升级,事关百姓安居乐业,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以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严格按照规划要求,把项目做细做精,力争打造精品工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到文华路及文昌西街管网提升改造工程现场,郭清智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指出,市政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要严把质量关、效率关,在汛期到来之前,抢抓黄金施工期,统筹推进各项施工作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监理单位要全程跟踪监督、从严把关验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早日完工,切实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形象。所涉乡镇、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做好沟通对接,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有力支撑。

在永盛路与崇文大街交叉口游园改造工程现场,郭清智指出,建设林荫步道,更新广场、公园、街角游园是今年市两会确定要集中力量办好的七大民生实事之一,相关部门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合理布局游园设施、突出文化特色,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为群众打造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

在居义街小学和孝义中学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郭清智与有关负责人仔细交流,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调研强调,学校建设项目是社会各界关注度高、人民群众期望值大的重点项目,要明确工作任务,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和既定计划,逐步推进,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要加强现场管理,按照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把各项环保措施落到实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目标导向,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大好时机,集中人力、物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道路、管网、建筑主体等基础工程按时序进度完成。


(原标题:郭清智调研市政重点项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