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市政府与离柳集团举行座谈
【打印】

5月4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孝义市委书记刘世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带队前往离柳集团总部,就企地合作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离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慧文出席座谈会。

刘世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离柳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集团多年来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中央、省、吕梁市部署要求,统筹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经济高质量发展呈现强劲态势,多项指标位居吕梁乃至全省前列,实现了首季“开门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柳集团及其他驻市企业的支持和付出,凝聚着企业家的心血和汗水。当前,我市正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两先四高”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希望离柳集团进一步深化与我市的合作,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贡献更多国企力量。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一如既往支持服务集团发展建设,对集团反映的困难问题全部成立工作专班、清单化限时办理,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郭清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政府职能作用,为离柳集团在孝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希望集团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全力支持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参与孝义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工作,推动企地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霍慧文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给予离柳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多年来,孝义市委、市政府在全面落实惠企政策、精准提供政务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全力帮助集团纾困解难,进一步增强了在孝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集团将一如既往深度融入孝义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孝义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翠珍、史东山,市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负责同志,离柳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原标题:市委市政府与离柳集团举行座谈)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