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阳泉市郊区政协考察我市文旅融合
【打印】

月9日,阳泉市郊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史慧明率队前来我市,学习考察我市“加快文旅融合 促进乡村振兴”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田曜陪同。

近年来,我市不断创新文旅融合路径,持续打造精品旅游线路,积极搭建“1+N”保护传承平台体系,规划布局逐步完善、配套功能不断提升,持续丰富文旅业态,不断增强乡村旅游的吸引力和带动力,去年以来,我市抢抓机遇,提出了“一城一河一湖”三大板块文旅转型项目新构想,同时,着眼项目周边丰富的自然风光、传统村落、民俗文化、康养业态,将文旅康养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携手我市优质民间资本,坚持政府搭台、市场运作、群众受益,着力打造一批主题特色鲜明、功能设施完善、乡情乡愁浓郁的乡村旅游重点村、乡村旅游示范村,努力以高品质文旅融合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目前,全市景区景点共有40余处,是吕梁市唯一获评“山西省文旅建设先进县”荣誉的县市。

考察组先后前往金龙山风景区、孝河湿地公园、三皇庙景区,详细了解我市文旅融合发展现状,并就如何做好文旅项目、推动文旅产业发展进行沟通交流。考察认为我市文化底蕴深厚,区位条件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文旅融合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诸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阳泉市郊区政协将充分利用此次考察机会,认真学习,开拓思路,结合实际,积极谋划,做大做强文旅产业,促进乡村振兴。


(原标题:阳泉市郊区政协考察我市文旅融合)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