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我市召开耕地保护工作专题会议
【打印】

5月11日,我市召开耕地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对违法占地整改工作作具体安排。

市委常委、下栅乡党委书记王成君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褚占峰主持会议。

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我市耕地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担负起“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要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坚持疏堵结合,全力推动各项违法占地整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自然资源智慧管理平台、网格化管理等作用,强化对耕地安全的常态化监测,充分发动基层组织力量,开展全天候、全覆盖监管巡查。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耕地保护意识,自觉做保护耕地的宣传员、监督员、执行员,在全社会形成保护耕地的浓厚氛围。


(原标题:我市召开耕地保护工作专题会议)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