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我市
【打印】

理论宣讲,思想引领,5月17日,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孝义中学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原黄冈中学政治教师,黄冈市教育局派驻吕梁市第一中学管理团队成员高少华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当前教育改革的形势,对吕梁市教育发展的建议等方面,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整场宣讲高屋建瓴,内容翔实,案例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更有情感厚度,用理论之器、思想之炬给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个人成长成才的人生轨迹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同频共振。

孝义中学学生任鹏宇:本次讲座为我们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和借鉴,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应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上踔厉奋发,在生活上发挥刻苦自强的精神,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希望每个青年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的舞台上,活出自己。

孝义中学学生于楷:高老师向我们分析了目前教育改革的形势,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努力学习,踔厉奋发,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人生理想的过程中书写人生华章。

5月18日,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市民服务中心进行主题宣讲。

宣讲团讲师、吕梁市政协委员邢彩花,以《站稳人民立场 守护民生福祉》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逻辑体系、突出亮点以及人民至上四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准确阐述和系统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饱含激情的宣讲让参会人员备受鼓舞。

市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股股长任静卿:我们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推进便民化改革,优化窗口服务,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市税务局市民服务中心办税厅主任张振进:作为一名税务工作人员,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不断提升缴费人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让办事人员高兴而来,满意而去,为创造优质的税收环境作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冀国攀:作为一名医保工作者,我们的服务对象就是群众就是人民,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在服务群众中全心全意。


(原标题: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我市)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