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崇文街道留义社区
【打印】

5月23日,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崇文街道留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吕梁市久久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张安才结合多年来从事公益事业的经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战略部署,阐释了公益组织和个人如何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光芒。

府前街消防站战斗员、班长赵彦君:我们是消防员,就是服务于人民、保护于人民的,今天聆听了这个讲座之后,更加坚信我们的道路是对的。

崇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任星莲:公益事业传承了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弘扬了社会主义新风尚。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工作职责,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埋头苦干。


(原标题: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崇文街道留义社区)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