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城乡学校共同体建设
【打印】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俊明带队,就我市城乡学校共同体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副主任苏文清、杨团、冯光源参加调研。

副市长史东山介绍有关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府西街小学、孝义八中、振兴东街小学、孝义六中,实地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管理制度等,与教育工作者就推进城乡学校共同体建设成效等深入交流。

调研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重大民生事项,有关部门要强化优质均衡这一鲜明导向,围绕深化改革这一课题,严格按照教育规律办事,更加注重分类指导协调发展。要加强教学互访,创新校本培训模式。要强化教学教研,完善教师队伍管理、交流机制,进一步促进城乡教育携手发展,以共同体建设推动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城乡学校共同体建设)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