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孝义五中
【打印】

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5月24日,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孝义五中开展主题宣讲。

中国工商银行吕梁分行团委委员、宣讲团成员张蓉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意义、重大原则、必由之路等方面,结合对青年的思想引领、对青年工作的方法论、关于青年与时代的深刻关系、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新时代青年师生奋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创造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孝义五中学生温惠捷: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孝义五中学生王鹏宇:作为中国之今日新青年,我们要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国之发展添砖加瓦,为民族之复兴铺路架桥。


(原标题: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孝义五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