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江安县人大前来我市交流考察
【打印】

5月25日,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利带队前来我市,交流考察新型城镇化和中心镇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团陪同。

近年来,我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稳步提升城市承载能力,2018年以来共启动实施了概算总投资138.24亿元的87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坚持打造生态城市,细化建筑风貌管控,形成“胜溪湖—孝河”为城市中心绿轴的“沿河环湖”滨水城市新格局,融入“小街区,密路网”、绿色建筑、海绵城市等新理念。围绕三贤片区、人民医院周边片区、地百纺片区等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以及城市综合体项目进行重点设计,重点打造,塑造城市精品项目,提升城市品位。

考察组先后深入崇文街道留义社区、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集中搬迁安置西南安置区、孝河国家湿地公园、胜溪湖森林公园、梧桐新区,详细了解城市建设、街区保护等工作,表示将充分借鉴我市的经验做法,深化两地交流,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原标题:四川省江安县人大前来我市交流考察)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