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孝义市第六届科技节活动启动
【打印】

主题为“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点亮精神火炬”的孝义市第六届科技节活动5月25日启动,活动为期一个月。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为获得科技类企业先进集体、优秀科技工作者及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等荣誉的代表进行颁奖。姜丽、王皓紫露等8名活跃在各行业的科技爱好者被评为“科普孝义形象大使”。

近年来,依靠科技壮大培育新动能,我市先后上马一批高新技术产业项目,现代化产业体系初具规模,科创中国平台建设成效显著,科技创新正成为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2022年,我市位列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第 82 位,被中国科协授予全国科普示范市荣誉称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文清、副市长史东山、市政协副主席王风雷出席。

在为期一个月的我市第六届科技节期间,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优秀典型选树宣传、科技志愿服务以及科普形象大使宣传、科技工作者关爱等一系列活动,并依托吕安危化山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孝义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馆、孝义农村科普馆,带领青少年、农村群众等群体探索科技奥秘。

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同日在我市启动。


(原标题:孝义市第六届科技节活动启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