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揭牌成立
【打印】

托举残疾人的就业梦想,5月26日,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正式揭牌成立,基地成立后将为全市残疾人提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培训和指导,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助力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梦”。

吕梁市残联理事长王海涛与爱心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基地揭牌。副市长杨凤鸣参加活动。

该基地是市残联携手爱心企业,以提升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服务水平、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为主题,利用当下直播效应及短视频带货新赛道搭建的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目前基地设有线下技能培训、线上直播运营以及视频制作、电商售后客服四大板块,残疾人群体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和个人喜好,选择剪纸面塑、手工技艺、美术、碗碗腔戏曲等技艺进行“点餐式”培训,并通过直播平台带动自身就业创业。

残疾人史清峰:2020年开始接触电商卖东西,我们都是残疾人不是专业人士,好多不懂不会的还得学习学习,希望通过基地的成立,给我们残疾人一点帮助。

残疾人王林林:让我们残疾人能够有机会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我喜欢钩织,也爱好玩毛线,能够让我缓解压力,治愈,也希望有更多的姐妹和我一起创业。


(原标题: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暨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揭牌成立)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