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老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启动
【打印】

5月26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联合举办的老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宣讲活动在崇文街道留义社区启动。

此次宣讲由市“五老”宣讲团成员主讲。首讲中,宣讲团成员朱彩霞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大会主题、重要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变革,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辅导让老干部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把握、更加系统的理解。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为推进孝义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宣讲结束后,府东社区文艺志愿者还表演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节目,通过快板、戏曲联唱等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


(原标题:老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启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