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庆“六一”!我市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打印】

5月31日,由团市委、市教育科技局、市少工委主办的庆“六一”“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崇德学校举行。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晓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文清,副市长史东山出席活动。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旗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队旗,齐唱队歌,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面对队旗庄严宣誓,稚嫩而坚定的声音传递出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对少先队的向往和憧憬。

崇德学校学生任轩皞: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好好学习,争当老师的小助手,做同学的榜样。

呼号声声催奋进,星星火炬耀童年。我市将通过充分的队前教育、具体的入队标准、规范的入队程序和庄严的入队仪式,有组织、分批次地吸收少年儿童加入少先队,加强少先队标准化建设,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传递红色旗帜,传承红色精神。

崇德学校德育副主任、大队辅导员王晓燕:通过此次入队仪式,希望少先队员们能够成为有志、有智、有趣、有为的新时代好少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增光添彩。


(原标题:庆“六一”!我市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