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郭清智带队巡查高考
【打印】

6月7日上午九点,2023年全国高考正式开启。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清智带队前往我市高考各考点,进行高考巡考。

副市长、市招生委员会主任史东山一同前去。

来到孝义六中、孝义中学考点,郭清智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查看考试监控视频,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医疗卫生和后勤保障,以及应急准备、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叮嘱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考务工作。

郭清智强调,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和关系考生人生转折的大事,家长关切,社会关注。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机制,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尽职尽责抓好每个细节,主动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要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巡视巡查,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稳顺利进行。要全力以赴确保学校内外安全,为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努力让考生发挥最好水平,推动我市2023 年高考再创佳绩。


(原标题:郭清智带队巡查高考)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