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吕梁市督导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提升工作
【打印】

7月27日,吕梁市政府副秘书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副组长裴剑英带队前来我市,就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提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翠珍介绍我市相关工作。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全力打造“三无”“三可”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推动全链条优化审批、全周期提升服务,市场主体综合实力不断加强。截至目前,我市涉税主体总量达21051户,市场主体达53753户。

督导组指出,孝义市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机制,用足用好一系列扶持政策,对标先进,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更加便捷服务,积极挖掘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亮点,及时总结经验,提炼好的做法,为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张翠珍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统筹抓好市场主体培育、创优提升营商环境,做好问题整改,壮大市场主体,优化政务服务,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原标题:吕梁市督导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提升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