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倍增工程实施情况集中视察
【打印】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俊明带队视察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倍增工程实施情况。

副主任苏文清、杨团参加。

副市长任小俊介绍相关情况。

近年来,我市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强化政策扶持,创新体制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视察组深入阳泉曲镇大胜昌农牧业有限公司、和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西辛庄镇凰鸣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柱濮镇丰农农业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方式、设施设备运行、技术管理、政策支持等方面情况。

韩俊明指出,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发展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基础支撑,事关农民增收致富和我市经济转型发展。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政策宣传,完善扶持政策,深化农业经营主体、农村致富带头人先进典型选树、培育、推广工作,鼓励引导更多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的新农人参与乡村振兴。要着力提升土地流转规模化水平,加强农业技术培训引导和三农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金融“供血输血”功能,加快推动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倍增工程实施情况集中视察)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