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领导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打印】

11月17日,副市长杨凤鸣带队前往我市各养老机构,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在市敬老院、中阳楼敬老院、下栅新区老年公寓、高阳镇敬老院,市领导走进住宿区域、洗衣间、餐厅、后厨等场所,详细了解敬老院日常管理、消防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消防设施配备及运行、用气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养老机构限时整改到位。

市领导指出,养老机构人员密集,入住对象多为老弱群体,自我避险能力较弱,各养老机构要把安全管理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担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常态化开展消防设施、用电、用气等设施巡查检查,做到问题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要持续强化对工作人员和居住老人的安全教育,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全力保障全体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