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市领导检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打印】

12月6日,副市长史东山带队深入部分居民小区,就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进行检查。

在贾家庄小区、卧龙花苑小区,市领导查看电缆井、管道井竖向管井内防火封堵、消防疏散通道、楼道间杂物清理等情况,现场试测消防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发现,两小区消防通道均有杂物堆放现象,贾家庄小区电缆井检查门未采用防火门,卧龙花苑小区部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电动车仍上楼充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领导现场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坚决扛起属地责任,持续开展隐患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科学精准施策、逐一对账销号。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扛起行业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切实加强小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和日常防火巡查检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