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义诊惠民生 健康有“医”靠
【打印】

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带动基层医疗机构提升肿瘤规范化诊疗水平。12月27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山西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专家团一行,在市中心医院开展大型义诊及《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指南(CACA指南)》巡讲活动。

本次义诊涵盖神经外科、头颈外科、肝胆胰胃、乳腺科、妇瘤科、泌尿科、呼吸科等多个领域。现场不少患者慕名而来,专家们查看患者检查报告,评估患者病情,讲解检查结果,提出科学诊疗意见,同时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癌症、积极防控、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省肿瘤医院医务科主任康毅:《CACA指南》是一个整合了肿瘤多学科的指南,它的目的是为了规范基层医院对肿瘤从诊到治的一个过程,主要是让基层的医务人员利用《指南》,充分带动基层医院的肿瘤诊疗水平,让基层老百姓得到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带来的服务。

随后,专家团对《指南》中脑胶质瘤、胃癌、宫颈癌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围绕肿瘤防治热点问题开展专题讲座,助力我市肿瘤规范化诊疗。

市中心医院质控科主任任海生:通过义诊活动,让孝义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让省城的专家答疑解惑。通过精彩的学术讲座,让我们医院的医疗队伍收获多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让更多的肿瘤患者获益。


(原标题:义诊惠民生 健康有“医”靠)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