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我市首个社区老年大学在瑶圃社区成立
【打印】

1月23日,我市首个社区老年大学在崇文街道瑶圃社区揭牌成立。

据了解,该老年大学属市老年大学分校,依托瑶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办学,首期设立3个班,招收150名学员。该校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展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引导老同志动起来、学起来、乐起来;将高质量推进教学管理工作,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构筑“家门口”的思想阵地和精神家园;将积极服务社区治理,推动社区“为老”服务实现精准化、便利化、专业化和常态化。

市老年大学瑶圃社区分校校长褚晨光:咱们就是开3个班,戏曲班、书法班、合唱班,老师都是由街道办和老年大学聘用,教学费用都是政府出资,周边的150多个报名的学员都是免费上学。通过学习让老年人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提升自己的文化素质,在“夕阳红”的岁月当中,过好每一天。

市老年大学瑶圃社区分校书法班班长武树檀:开办老年大学是对我们非常好的举措,可以在这发挥自己的爱好、特长,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靠。

揭牌仪式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市老年大学瑶圃社区分校建设情况,观看了学员代表表演的精彩文艺演出。


(原标题:我市首个社区老年大学在瑶圃社区成立)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