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飞阅”中国】 夏季孝河国家湿地公园 水碧草翠林深
【打印】

  夏日炎炎,看蓝天白云、赏鸟语花香。山西省孝义孝河国家湿地公园内,碧波荡漾、林木深深。湿地公园位于山西省吕梁孝义市区西南处,属黄土高原典型的次生湿地,是河流湿地、库塘湿地、人工湿地的综合体。2013年10月,湿地公园三期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如今,这里成为市民亲近大自然、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航拍孝河国家湿地公园。新华网 发(尹杰 摄)
湿地公园位于山西省吕梁孝义市区西南处。新华网 发(尹杰 摄)
 
  (原标题:【“飞阅”中国】夏季孝河国家湿地公园里,水碧草翠林深)
  • 202106181.jpg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