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网站支持IPv6
2024新春贺词
【打印】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在这九州同庆、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中共孝义市委、孝义市人民政府谨向全市50万父老乡亲,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和企业家,向广大驻孝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孝义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也是我们在奋进中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前行力量,在实干中推动蓝图落地、收获美丽风景的一年。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两先四高”战略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全国百强进位升级到第72位,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位居全省、吕梁前列。转型发展呈现强劲态势,以“一园一企一业、一区一镇一链、一城一河一湖”“三大路径”为牵引,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协同发力,氢能、铝镁、白酒等多元产业蓬勃发展,文旅康养、乡村旅游开局成势,有力拓展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蓝海”。城乡融合发展驶入“快车道”,城市更新、乡村振兴齐头并进,老旧小区改造惠及千家万户,多条道路街巷焕新出彩,过街天桥拔地而起,城乡公交免费运行,农村人居环境显著改善,和美乡村涌动着无限希望。民生答卷有厚度有温度,教育名片越擦越亮,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孝亲颐养”养老服务托起幸福“夕阳红”,空气质量改善幅度历年最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发展的点滴成绩,浸润着全市50万父老乡亲的辛劳与汗水,每一个拼搏的日子都闪闪发光,每一段奋斗的足迹都刻骨铭心,每个人都是这座城市的建设者和守护者,向你们致敬,为你们喝彩!

时间镌刻使命,奋斗开启未来。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我市锚定新航向、彰显新担当、创造新辉煌的奋进之年、腾飞之年。把家园建得更好,让孝义变得更好,是时代之责,更是人民之托。市委、市政府将与全市人民一道,蓄势聚力、一起拼搏,坚定不移实施“两先四高”战略,着力推动“三大路径”,扎扎实实办成办好件件民生实事,久久为功推动城市更加宜居宜业,孜孜不倦推进事业昂首阔步向前,把孝义建设成为投资兴业的丰厚沃土、创新创业的发展宝地、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近悦远来的“诗和远方”,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孝义新篇章!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孝义明天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祝愿全市人民龙年大吉、幸福安康!

中共孝义市委   孝义市人民政府

二〇二四年二月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