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9年部门决算
【打印】

  一、部门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孝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正科级建制,列入群团序列。内设机构有办公室、组织联络股、创作研究股。主要职责为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文艺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负责对各文艺家协会的联络、协调、指导、服务和管理工作;组织召开全市文学艺术界代表大会和主席团会议;承办中共孝义市委、市政府、市委宣传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孝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单位行政编制3;事业编制3人;工勤编制0名;实际8人;长期聘用临时工0人。 

  离退休人员2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2人。 

  (三)本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协会工作经费用于协会活动,《孝义文艺》经费用于《孝义文艺》印刷及稿酬。 

  (四)单位决算说明 

  本单位为一级算单位,本单位决算只包含本单位决算,不包括所属单位决算。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9年收入决算1248284.54元,上年收入决算1273831.08元,与上年相比减2.01%,减的主要原因是年俗文化节经费减少、人员退休,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48284.54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01 %,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年俗文化节经费减少、人员退休。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财政专户拨款收入0,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三、支出决算说明 

  (一)2019年支出决算938447.54元,上年支出决算1375362.68元,与上年相比减31.77%,减的主要原因是年俗文化节经费、《孝义文艺》增刊经费未支、退休一人。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38447.54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1.77%,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年俗文化节经费、《孝义文艺》增刊经费未支、退休一人,其中:       

  12019年支出决算按用途划分: 

  1基本支出决算874177.54元,与上年相比减 2.15%,减的主要原因是退休一人,其中公用支出52943元。 

  2)项目支出决算64270元,与上年相比减86.67%,减的主要原因是年俗文化节经费未支、《孝义文艺》增刊经费未支、《孝义文艺》秋冬印刷费未支、协会经费未支,主要项目是①协会工作经费7620元;②《孝义文艺》经费50400元;③临县第一书记6250元,减的主要原因是年俗文化节经费未支、《孝义文艺》增刊经费未支、《孝义文艺》秋冬印刷费未支、协会经费未支。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1)一般公共服务770967元,与上年相比减35.29%,减的主要原因是退休一人、《孝义文艺》秋冬印刷费未支、协会经费未支、年俗文化节经费未支;(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9760.76元,与上年相比减16.44%,减的主要原因是退休一人;(3)住房保障支出40990元,与上年相比减4.59%,减的主要原因是退休一人;(4)卫生健康支出36729.78元,与上年相比增9.4%,增的主要原因是增加公务员医疗补助。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1)工资福利支出821234.54元,与上年相比减1.99%,减的主要原因是退休一人;(2)商品和服务支出117213元,与上年相比减78.19%,减的主要原因是年俗文化节经费未支、《孝义文艺》增刊经费未支、《孝义文艺》秋冬印刷费未支、协会经费未支。 

  (三)2019年涉及政府采购项目0个,决算资金0元。 

  (四)2019年涉及政府购买服务项目0个,决算资金0元。 

  (五)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  

  2019年本部门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于一般公共决算支出的机关运行经费,合计52943元。其中:办公费支出9500元、邮电费1700元、劳务费10200元、福利费8453元、其他交通费用22225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865等。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行,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网络运行维护费、办公用房租赁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以及其他费用。 

  (六)重点支出和重要项目支出情况 

  2019年,我单位决算支出重点支出(重要项目)资金64270元,主要用于: 

  ①协会工作经费7620元;  

  ②《孝义文艺》经费50400元; 

  ③临县第一书记6250元。 

  (七)2019年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2019年,我单位收到上级专项转移支付资金0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1)房屋0平米,固定资产价值0元;(2)车辆0辆,固定资产价值0元;(3)其他固定资产价值11795.3元。 

  (九)重点项目绩效情况 

  2019年,我单位决算重点项目支出资金0元。  

  (十)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进行解释。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部门决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元,上年决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19年财政拨款决算支出9元,上年决算支出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二)公务接待费 

  2019年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元,上年决算支出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9年公务用车保有数量为0辆,年公务用车购置数量为0辆,财政拨款决算支出0元,上年决算支出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

附件:孝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9年决算公开表.xls 

   孝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9年三公经费支出表.xlsx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