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孝义市博物馆2018年部门预算
【打印】

  一、部门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孝义市博物馆是隶属文物局主管工作的组成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职责是:收藏和陈列明清时期和现代的孝义皮影、木偶以及全国各地的皮影木偶实物。我馆珍藏的主题是皮影、木偶。馆内收藏了大量的中国明、清时期孝义一代皮影、木偶和外地皮影木偶的实物。馆藏分为综合、皮腔纸影、碗碗腔纱影、木偶陈列、古代皮影等,其中木偶采用戏台实体进行展出。

  (二)人员构成情况 

  孝义市博物馆单位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18人;工勤编制0名;实际18人;长期聘用临时工0人。

  离退休人员7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7人。

  (三)本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在本年工作中更加有效的传播历史知识、弘扬民族文化,为公众提供教育知识、欣赏文化艺术。同时,确保单位正常运转和年度预算目标的实现,对本单位各个部门的经费预算目标任务将更加明确,做到对未来工作事先心中有数,从而严格完善的执行预算管理制度。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8年收入预算221.0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了3.88%,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正常调整工资,补发2012年1-12份,2013年1-6月份绩效工资,人员的调资所影响。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21.0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了3.88%,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补发2012年1-12份,2013年1-6月份绩效工资,人员经费的增加。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财政专户拨款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三、支出预算说明 

  (一)2018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1)基本支出预算190.6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了5.38%,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补发2012年1-12份,2013年1-6月份绩效工资,人员经费增加。其中公用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2)项目支出预算54.67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主要项目是①用于皮影展演厅、木偶展演厅、木偶电视系列剧外景和内景影棚、文物展厅以及木偶皮影戏专用舞台实体陈列的大、小型修缮②日常水、电、办公费③临时工劳务费等。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1)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36.0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了7.71%,与相比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补发2012年1-12份,2013年1-6月份绩效工资,人员经费增加。(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1.68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了-4.66%,减少的原因是正常人员退休。(3)住房保障支出8.67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了-4.72%,减少的原因是正常人员退休。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1)工资福减利支出190.67万元,(2)商品和服务支出54.67万元。

  上述资金安排支出合计221.02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了3.88%,增加的主要原因是补发2012年1-12份,2013年1-6月份绩效工资,人员的调资所影响。

  (二)2018年涉及政府采购项目0个,预算资金0万元。 

  (三)2018年涉及政府购买服务项目0个,预算资金0万元。 

  (四)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 

  2018年本部门、单位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行政运行经费,合计54.67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行政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行,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网络运行维护费、办公用房租赁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以及其他费用。

  (五)重点支出和重要项目安排情况、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8年,我单位预算安排重点支出资金0万元,主要用于重要项目的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0万元。

  (六)2018年上级转移支付情况 

  2018年,我单位收到上级转移支付专项资金0万元。

  (七)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本单位预算只包含本单位预算,不包括所属单位预算。

  (八)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本单位国有资产占有情况:(1)房屋9800平米,固定资产价值2453600.00元;(2)车辆1辆,固定资产价值70580.00元;(3)其他固定资产价值191494.00元;

  四、名称解释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2018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费 

  2018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8年公务用车数量为1辆,财政拨款预算安排0万元,其中:2018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变化。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