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切換到繁體版
部门联合 法治宣讲进校园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学生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18日,市公安局振兴派出所牵头、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振兴街道办事处、未成年人心理成长中心联合,在振兴东街小学开展“拒绝不良行为,拥抱美好明天”的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结合真实案例,通过PPT 、观看犯罪预防片等方式,以点带面讲解了不良行为与严重不良行为的危害及后果,教育同学们以案为鉴,远离违法犯罪。

市公安局振兴派出所所长李贵武:马上放暑假了,为了孩子们在假期里的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所以举办了这次法治进校园活动。

振兴东街小学教师靳海林: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能学到很多知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也能正确地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市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张春肖:孩子们要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以法治的思维模式去判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原标题:部门联合 法治宣讲进校园)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孝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孝义市政府研究和服务中心

地址:孝义市党政办公大楼   网站联系电话:0358-7828576

版权所有:孝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ICP备11003284号-1  网站标识码:1411810001

晋公网安备 14118102000103号